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权益保障

猜歌名、猜灯谜!元宵节龙岗区总工会关爱工伤职工活动温情上线

发布时间: 2023-02-10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3日,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联合龙岗区人民医院、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元宵节关爱工伤职工活动。活动现场欢乐融融,职工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及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春节习俗知多少

  一个个习俗,让现在职工秒回家乡。“赏花灯”“吃元宵”“猜灯谜”“舞狮子”“走百病”……当主持人询问到元宵有哪些习俗时,工伤职工纷纷回答出全国各地的风俗。

  灯谜猜猜乐

  一个个灯谜,让现场职工体验儿时猜灯谜的童趣。

  经典歌名我来猜

  一首首老歌,带领大家重温不同年代的记忆。

  工伤知识问答

  一条条问答,补缺了职工们对工伤的知识盲区。

  骨科护长说“疫情三年,科室很少像今天这么热闹开心,希望工会常来关怀这些工伤职工。他们经历着伤痛,龙岗区总工会的关怀,送来了温暖与希望。”

  “娘家人”祈愿,元宵灯火,驱散寒冬,工伤职工脱离伤痛,早日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