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公开选调职员适岗能力测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单位于2016年4月6日发布《深圳市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公开选调职员公告》,4月22日截止报名。根据工作安排,我单位将于5月10日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适岗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适岗能力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实行百分制,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

  一、测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00

  (二)面试时间: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2:30

  (三)测试地点:龙岗区天安数码城4栋A404室;

  (四)候考地点:龙岗区天安数码城4栋A402室;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当天上午9:45、下午2:15之前凭身份证到候考地点候考,未带齐证件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2.开考后禁止入场,迟到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3.考生报到后,携带的通讯工具、文件或资料等随身物品交由候考场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考完后取回;

  4.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按抽签顺序逐一进入考场进行笔试、面试。

  二、结果公布

  选调人员笔试及面试成绩于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龙岗区政府在线网上公布。

  深圳市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

  2016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