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择优选择4家社会采购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经我单位党组研究,同意通过择优选择4家社会采购代理机构为我单位2023年度社会采购代理单位,依据《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采购代理机构选择有关事项的通知》(深龙财【2020】109号),结合我单位内控采购制度,经署党组会议研究通过,选定: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4家公司为我单位2023年度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轮流负责我单位2023年度社会采购代理工作。

  现就询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如对询价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提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东座15楼)等方式反映。

  联系人:温工,联系电话:0755-89559826。

  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

2023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