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喜报送上门!园山街道慰问立功军人亲属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3月1日上午,龙岗区园山街道人民武装部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前往立功受奖的"四有"优秀士兵彭武浩家中,为军人父母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在座谈交流中,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彭武浩家属的生活、家庭情况,同时对彭武浩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军人父母为部队培养了一名"四有"优秀士兵,感谢军人家属的默默支持,希望彭武浩继续在部队淬炼成钢、建功立业,为家人争光、为园山争光。

  现役军人彭武浩于2020入伍,凭借坚定的政治信念、过硬的军事素质,参加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在2021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

  "他在部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军队的精心培养。感谢街道的关心关怀,我们将继续鼓励他扎根军营,为部队、国家增光添彩。"彭武浩的父亲难掩心中喜悦,激动地表示。

  园山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2022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街道人民武装部联合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送喜报活动,不仅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优属社会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有志适龄青年投身军营,为征集高质量兵员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