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夏日炎炎送清凉!园山街道总工会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2021年夏日送清凉活动。7月28日,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为坚守一线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员、货车司机、外卖小哥、泥头车司机、消防队员、交警等,送上3580条毛巾以及1360箱王老吉。

  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丝丝清凉,还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环卫工人、快递员、货车司机、外卖小哥、泥头车司机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服务群众。

  园山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携手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关爱服务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还为一线职工提供更多学习提素的机会,做好职工“娘家人”,带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