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绽放青春华彩,园山街道五四红色论坛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6日下午,园山街道“献礼建党百年·五四红色论坛——党徽照耀我成长”在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辖区相关单位、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园山街道老党员代表、香港创业青年代表、机关青年代表以及学校、企业、社区等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人生观,激励他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活动以两首激情澎湃的铜管五重奏《游击队歌》《我爱你中国》开场,雅乐艺术中心青年乐团的倾情演奏,瞬间将观众思绪带回到了红色的年代。

  活动现场,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登台,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作为党员的成长历程、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老党员还表达了自己对新一代党员的期望。

  “这一刻,我想定制一份红色的请柬,革命征程为背景……”现场,园山街道机关青年代表朗诵《春潮拍岸起》将活动推上了高潮,激昂的诗句将现场观众引入了那激情澎湃的岁月。

  下一步,园山街道将继续扎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岗位建功等主题活动,带领街道广大团员青年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