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园山“政银企”金融服务进社区,近700家企业受益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7日下午,在园山街道安良社区举办的“政银企”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中,近700名企业负责人现场与平安银行深圳市分行、宁波银行深圳市分行等金融机构对接,就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贷款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向企业讲解金融服务内容及开展业务对接的相关事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及时制定了差异化金融服务举措,涵盖了贷款投向、贷款审批、优惠政策等多方面,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民营、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代表、深圳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吕墨说:“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出现不同程度的资金周转困难问题,所以这次的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就是一场及时雨,不仅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也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成立的企业帮扶组工作人员每天走访企业,每天和企业主交流,第一时间听到他们的心声,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处。与此同时,辖区不少企业是传统制造企业,面临转型升级、扩大产能,需要大量流动资金。为此,街道发挥基层社区优势,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强化对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的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