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深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关爱烈日下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http://www

  “感谢园山街道对我们的关爱。”623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市政环卫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并向他们送上清凉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近百余份,受到了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当天,园山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大康社区龙村居民小组环卫保洁点,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叮嘱他们在高温下作业,要注意防止中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暑能力,并为他们送上毛巾、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建设者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园山社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活动,园山街道总工会将先后深入交警中队、消防中队及辖区16家企业,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及组织的关爱与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