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园山街道将举办企业职工诗词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诗声朗朗,歌以咏志。近日,园山街道总工会将面向企业职工举办“企业职工诗词大会”,以“弘扬经典国学、传承优秀文化,我是诗词达人”为主题,通过诗词朗诵的形式,回顾经典诗篇、传承中华精髓、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感,提高广大职工的文化修养。

  据悉,此次诗词朗诵仅限个人参赛,脱稿朗诵。限时5分钟,可朗诵名诗词、自创诗词、朗诵时可自行配乐。作品要求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体现当代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具有积极的思想性和较强的文学性。本次比赛前5名将参与区“企业职工诗词大会”决赛,获奖者将获得相应奖金及奖品。职工朋友们,如果你爱好诗词和朗诵,那就一起来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吧。报名截止时间: 94日,报名电话:28389862,陈小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