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园山街道领导到辖区重点企业督导企业工会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8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先后到亚荣源科技有限公司、高柏伦包装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工会组建情况,并督导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陈颖斌及经科办、党工委办、街道总工会、保安社区工作站、安良社区工作站负责人陪同。

  桂军昌书记肯定了公司党建和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企业的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重视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支持、重视党群工作,发挥党群组织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促进劳资和谐的作用,提高生产效率,营造企业与员工互爱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要求企业要完善好工会工作,为企业员工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形成良好的企业文化,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桂军昌书记察看企业工会之家和员工活动场所

桂军昌书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桂军昌书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