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职工之家

园山街道举办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5月13日,由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园山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大美园山,乒出精彩”2019年红五月系列活动之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大与文体度假中心乒乓球馆火热开赛,比赛将持续四天。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团体比赛第一轮为分组单循环赛,每组前二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附加赛,决出1-8名。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迅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挥拍博弈,各显身手,在场上展示各种快攻、削球等拿手绝技,扣、吊、压球等精彩瞬间不断出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园山街道总工会每年都会开展各种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号召他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大美园山发展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