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维稳综治

园山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园山街道综合治理办特邀请广东生龙事务所律师为园山街道居民讲解《信访工作条例》。此次学习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大康社区工作站设主会场,其他5个社区工作站通过线上方式设分会场。

  活动上,律师从“历史背景”“信访事项办理流程”“信访人的权利义务”“信访人的禁止行为”等几方面解读《信访工作条例》,深刻讲述了《信访工作条例》实施的意义,强调《信访工作条例》的实施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每位人民群众要学习和贯彻条例精神,做守法公民。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有效树立了人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信访的意识。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