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维稳综治

聊聊“租房那些事” !荷坳社区开展“街坊议事堂”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荷坳社区开展以“街坊议事堂”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咨询的方式对社区居民关心的“租房那些事”进行讲解。

  活动期间,社区居民积极向园山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依据法律,结合日常处理经验,针对房屋租赁事宜所涉及到的纠纷给出解答。专业的回复、接地气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荷坳社区让普法宣传更加贴近社区居民,更好引导社区居民学习法律,崇尚法律,营造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