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维稳综治

园山街道开展《我们的心愿》禁毒防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0日,园山街道全体动员,创新形式宣传,由广东省禁毒办担任总策划,以全省禁毒系统积极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材,组织创作发布广东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MV),向抗疫战线上的逆行者致敬的同时,传递禁毒抗疫正能量。

  为加大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MV)的宣传力度,园山街道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利用各个社区大小屏幕,让往来的居民驻足观看;同时,动员亲朋好友、花园小区物业、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戒毒康复人员等,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转发,提升禁毒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此外,园山街道还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传唱歌曲(MV),增强歌曲传唱的广泛性和影响力,同时利用歌曲(MV)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赢得人民群众对禁毒抗疫工作的理解、支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MV)累计在各个社区LED屏滚动播放600余次,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转发2000余次,美篇阅读量461人次,总体受益人群达到3000余人次,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