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维稳综治

企业社会责任怎么做,园山街道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3日上午,在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下,园山街道维稳综治办和园山创新园组织开展了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宣讲活动,园山街道42家企业46名代表参加,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黎仁刚副教授主讲。

  活动在观看《园山街道社会治理宣传片》中正式开场,园山创新园主任于瑶发布了《园山街道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众智公共服务创新中心理事长陈继贤详细解读了《深圳市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意见》,引导大家学习了《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要求》和《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南》两个文件,鼓励企业积极参加全市企业社会责任星级单位评价,并表示园山创新园将提供专业辅导。

  

  黎教授从企业社会责任的概念、企业社会责任的世界潮流、顺德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经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动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趋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深度列举解析碧桂园、尹之密等企业优秀经验做法,引导企业代表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方法及思路进行深入思考,进而从道德要求、法律约束、经济理性三方面引导企业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详细讲解了现代企业战略公益基本程序,使企业经营战略与CSR战略有机融合,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是园山街道继系列开展进企业宣传社会责任相关政策工作后,促进辖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集中学习提高企业对履行依法治理责任、诚信建设责任、员工关爱与保护责任、社区参与和发展责任的认识和能力;同时展示辖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案例,以点带面助力园山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建大美园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