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维稳综治

街道百余人参加反恐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街道在大康社区举行反恐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街道各反恐成员单位应急处突能力,全面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街道维稳综治办、群团(宣传)工作部、应急指挥中心、行政事务中心、荷坳派出所、梧桐派出所、交警中队、专职消防队、应急分队、第三人民医院及辖区6个社区相关负责人,各反恐单位安保力量共计13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实战模拟应急领导小组接到应急报警电话后,立即启动相关反恐应急预案,组织反恐应急小组工作人员,配合民警维护恐怖事件发生地的秩序稳定。

  通过此次反恐应急演练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各反恐成员单位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面对暴恐事件的合理处置与组织人员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害,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