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园山街道荷坳社区开展“@她创业—女性成长计划”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荷坳社区“@她创业—女性成长计划”项目女性赋能培训开课。

  据了解,女性赋能培训邀请龙岗区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高级社工师、龙岗区人大代表黎志芬,龙岗区优秀园长、龙岗区“最美家庭”获得者张正文做“个人探索与突破-我的职业故事”主题分享。

  分享会上,黎志芬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从“她·介绍”“她·职业”“她·成长”“她·思考”四个方面做了心路历程分享;张正文则分享了人生经历、留白、向上生长三个方面,表示新时代女性要外形健康自信,内心丰盈笃定,不停追逐梦想,做好自己。参与居民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在园山街道荷坳社区党委的助力下,今年荷坳社区妇联开展的“@她创业—女性成长计划”项目,将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目标,通过备考社工学习、整理收纳培训、美食技能提升三个不同类型培训,为女性赋能并间接带动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