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书香溢满园”系列之保安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阅读是一粒幸福的种子,把它撒播在孩子心中的土壤里,它就会生根发芽,还会开出五彩缤纷的花朵。幼儿园阅读区域作为承载孩子阅读与活动的重要场所,它的创设效果和质量直接影响孩子早期阅读能力的发展和阅读水平的提升。

  如何以更好地姿态服务于孩子,引起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如何将阅读渗透到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让孩子跟阅读环境有更融洽的互动?又如何做到不枯燥而有趣?

  在4·23世界读书日的这一天,园山街道保安幼儿园阅读区主题为“角落处遇见阅读的美好”,通过对幼儿心理学的研究,在每个班级选择采光充足,相对安静,面积适宜的区域作为班级的阅读区,加以陈列相对柔软舒适的靠椅靠垫等物品,营造阅读氛围,投放大量的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书籍,让幼儿园成为书香满园的园所。同时创新阅读形式,通过教师带读,午间分享,故事比赛等形式,让幼儿从小开始爱上阅读,主动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