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保安股份合作公司抗疫突击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zaker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守护家园也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全力以赴!"3月以来,保安股份合作公司迅速响应龙岗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党委号召,董事长陈文彪、副董事长廖伟清第一时间成立抗疫突击队,组织45名突击队员全力支援社区抗疫。

  据悉,接到任务安排后,45名突击队员即刻赶赴工作地点,经过培训后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其中,保安股份合作公司应急办主任廖志明、城管办主任廖仕忠分别带队支援保安社区坳背隆祎厂、股份公司停车场两个核酸采样点,负责地扫码、维持秩序、转运样本等。遇到行动不便的群众便上前搀扶,看到工作人员在搬搬抬抬便赶紧搭把手……哪里需要就到哪里,核酸采样现场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园山街道保安社区需要在坳背路、福桐路、联合路设置联合卡口,进行围合管理。但该社区地域分散,零星楼宇多,怎样安排值守人员是一大难题。"需要安排多少人支援?我们全力配合。"廖伟清主动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度人力到岗到位。副经理、安全办主任廖伟雁,拆迁办主任颜晓明,外经办主任李燕辉分别带队驻守卡口,从测温到查验健康码、场所码,一丝不苟地检查,24小时轮班值守,杜绝疫情输入风险。

  据了解,3月21日0时,保安股份合作公司抗疫突击队在结束卡口值守工作任务后,廖伟雁、廖仕忠又带着突击队员马不停蹄地来到核酸哨点,开展扫码、维持秩序、指引填写信息等工作,这已是他们连续支援社区抗疫的第20天。

  据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保安股份合作公司还出资建立了卡口红、黄码奖励机制,激励卡口工作人员认真查验进出人员,做好重点人员核查工作。此外,该社区股份公司还临时聘请了一批安保人员分配到各个卡口,开展24小时值守,全天候做好卡口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