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萌娃画作+先锋巴士”:园山街道防疫知识宣传使出妙招!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防疫知识,近日,园山街道精选四十幅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作品投放到十台园山先锋“红色巴士”,进行广泛宣传与展示,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积极营造温馨的园山疫情防控氛围。

  据悉,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许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纷纷请战抗疫一线。为了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近日,园山街道举办以“园山抗疫·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征集活动,号召园山少年儿童用手中的画笔宣传防疫科普知识,讴歌身边的英雄,学习榜样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活动得到了就读于辖区14所中小学、25所幼儿园及居住在园山的“萌娃”积极响应,共收集绘画作品835幅。园山的萌娃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他们用心、用爱把最真诚的童心和最美好的祝愿融在一幅幅画作中。有一些小朋友通过稚嫩的笔迹向大家分享自己学到的防疫知识,还有一些小朋友呼吁大家“留深过大年”,在他们笔下,深圳春节里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年味儿十足。七彩颜色,童言童语,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战胜疫情的满满信心、对美好明天的热切呼唤。

  图片1.png

孩子们的抗疫画作登上园山先锋“红色巴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