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同心抗疫!园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家属驰援“疫”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没事,我还能坚持,大家都辛苦了。”深夜,面对西坑社区工作人员的劝说,这位社区工作人员的家属如是说。日前,疫情再次来袭,园山街道带领各社区、部门工作人员冲在最前线。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核酸检测任务,西坑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一如既往,以强烈的责任感,挨家挨户通知所有居民及准备工作。

  据了解,在连续工作了十多个小时后,其中一位社区工作人员由于体力透支,需要服药休息。但他仍然不忘肩上的任务,家中的父亲见此情景,自发前往核酸检测地点,协助大家一起完成检测工作,直至后半夜仍在坚守,于是,出现了开头同事们劝其回家休息的一幕。

  最紧是疫情,最暖是人心。每每在疫情来临时,总有那么一些身影甘愿付出不求回报,负重前行。此次核酸检测,园山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大家冲锋在前,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在辖区6个社区设立了47个核酸采样点,通宵达旦为居民服务,牢牢坚守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防线。

  在核酸检测中,西坑社区涌现出许多动人的故事。记者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家属对此次防疫工作非常支持,在检测样本转运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不少工作人员家属主动穿上防护服,冲到一线,承担起引导、信息录入等任务;辖区热心群众和商户为检测点送来了腊八粥、矿泉水、蛋花汤等食物饮料,温暖着基层工作人员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