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培育航空“种子”!园山荷坳社区青少年航空双语课程开班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1日,园山街道在银英航空科普基地举行荷坳社区青少年航空科普双语课程开班仪式。

  青少年航空科普双语课程包括航空科普教育、航空英语、模拟飞机培训、航空理论等,旨在传播航空科技知识,培育航空种子,提高素质教育。此次参与青少年航空科普双语课程的学生由辖区两个学校选送,每周定期上课,一年共48次课。

  据介绍,荷坳社区计划在2025年创建儿童友好社区,定位为"红色-科普",将用三年时间打造以健康科普教育为主题的儿童友好健康生活特色社区。今年11月,荷坳社区连续开展了9场科普活动,社区群众反映良好。荷坳社区党委将把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让科普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作为一个党建特色项目持续开展下去,增强青少年科技意识,拓展科技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