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社区动态

区人大代表为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银荷社区居民发现,社区内一段曾经常常积聚垃圾的排水渠有了明显的变化——加盖的一层塑料网成功挡住了垃圾,让过去的卫生死角从根本上得到整治。而这个问题得以快速解决,离不开人大代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协调,更离不开相关部门雷厉风行的干事作风。

  11月9日,在区人大代表到社区收集民意活动中,银荷社区居民代表反映,银海工业区内碧道旁排水明渠容易积聚垃圾,影响市容环境。区人大代表立即将这个情况反映给区水务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随后,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到该社区,对梧桐山河碧道银海段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优化方案。11月26日,龙岗区水务局对该排水明渠进行优化完善,在明渠上面铺设塑料网,阻挡垃圾进入明渠内,解决了排水明渠的环境卫生问题。

  银荷社区居民陈先生表示,区人大代表对群众意见高度重视,区相关部门对社区难题快速整治,深刻感受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职能部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社区居民的诉求得到快速回应,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