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平安园山

园山大康社区巾帼志愿队开展“学史力行 文明出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园山街道大康社区幼儿园门口和繁忙十字路口等地,由大康社区女干部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正在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他们身穿巾帼志愿者服装,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向过往家长、老人、孩子、司机耐心讲解安全知识,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发起文明出行的倡议。巾帼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的理念,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良好形象。

  在“3·5学雷锋日”和“3·8妇女节”到来之际,大康社区巾帼志愿队开展“学史力行 文明出行”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社会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据悉,大康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由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全职妈妈、辖区单位中的女性志愿者和女性党员同志,每天安排一个小时在辖区重点路段或学校开展交通劝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