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平安园山

行动迅速 成效显著——园山街道查封8栋“禁止级”出租屋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提升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第二阶段工作,形成联动长效工作机制,有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12月23日,园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办加强日常走访、排查,摸清辖区出租屋底数。

  目前,园山街道大康社区上中村示范点的评定分级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中宽管级3栋、关注级31栋、严管级66栋。并于12月4日通过了区出租屋分类分级考核组的检查验收,获得优秀评级。现在,按照龙岗区委政法委要求,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第二阶段已在街道6个社区全面铺开,在新一轮的全面摸排、评定分级中,园山街道有8栋11套间出租屋被评为“禁止级”出租屋,并予以现场查封。

  年关将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下一步园山街道将以每周二“直联+扫楼”专项行动为契机,重要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集中排查走访为抓手,提高宣传警示教育力度,进一步强化业主、租户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狠抓出租屋安全工作,营造和谐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