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平安园山

园山街道“常态化”开展出租屋电气火灾隐患检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按照街道统一部署,组织网格员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检查,遏制出租屋火灾高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电气火灾隐患检查,重点针对出租屋内是否安装漏电保护装置、线路是否老化、插座是否负载等情况一一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阐明危害,要求业主进行限期整改,并向当事人宣传用电安全知识、提醒居民注意用电安全。

  2019年4月1日至今,共出动网格员2400余人次,排查出未接地线425处。下一步,园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将及时把电气火灾隐患、消防安全火灾隐患排查结果定期向责任单位进行通报,对拒绝整改的出租屋业主、二房东及时通报给街道安监办进行处置,确保隐患彻底消除,同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