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平安园山

守护安全底线,助力企业发展——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切实做好“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导辖区企业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8月5日,在街道办事处主任丁正红的带领下,执法人员、安全专家与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对辖区重点行业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正红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天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解,并对该企业的裁缝车间和仓库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该企业车间部分工人在操作设备时未按要求配备防护用品,仓库中部分货物的摆放不符合安全标准,在执法人员的督导下,企业当场完成了隐患整改。检查结束后,正红主任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与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要求企业负责人扎实做好生产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同时鼓励企业进行产品创新与技术升级,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随后,正红主任一行来到了深圳市电科电源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首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进行了解,随后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寻找解决之道。座谈中,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与规划,随后谈到了企业面临的租金上涨过快等困难。针对企业经营现状,正红主任表示街道也将不断努力优化投资环境、健全配套设施,强化对工业厂房的租赁监管,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