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平安园山

查封3家!严格执法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关于“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的工作部署要求和指示精神,全力打好特别防护期安全事故防范攻坚战,解决我街道安全生产领域突出的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8月7日,园山街道安监办开展工矿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当天,街道安监办执法组共出动13人,检查工矿企业7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发现隐患53处。复查工矿企业2家,发出《复查意见书》2份,整改隐患19处;街道安全生产网格组共出动48人,检查工矿企52家,发现安全隐患264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34份,复查企业30家,下发《整改复查意见书》30份,整改安全隐患137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