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平安园山

规范城市建设 园山街道开展法律法规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宣传法律法规,规范城市建设,近日,园山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宣贯活动,前往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向群众普及如何完善手续、避免违法建设的法规要求。

  在活动中,园山街道执法队员深入188工业区,通过现场演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城市建设相关法规,并特别强调了如何在进行城市更新和建设时完善手续、避免违法行为。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这样的法规宣贯活动对于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规范城市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天,执法队员通过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居民展示了一些常见的违法建设行为,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法律责任。同时,执法队员详细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关于手续办理、规范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市民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法规宣贯活动是我们加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深入社区,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希望能够提高市民对法规的认知,增强大家共同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