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CBA进社区做公益,深圳男篮与球迷愉快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主办、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支持的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21~2022赛季系列公益活动在园山街道保安社区举行。本站活动参与者主要是龙岗文体通线上和社区线下招募,活动内容为篮球精英公益训练课、U12公益篮球对抗赛和二分、三分投篮比拼。

  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在落户深圳多年来,坚持以公益篮球活动为纽带,不断拉近与市民朋友的距离,同时恪尽职业篮球俱乐部的社会职责,积极推广篮球运动在群众间的普及与发展。

  据悉,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曾连续多个休赛季在社区及校园以“投篮大赛”的形式带动群众参与篮球运动,传播篮球文化,在龙岗这座“篮球城市”的沃土上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本土忠实球迷,深圳男篮球迷群体不断壮大,逐渐形成有组织、有规模的粉丝团体。

  此站走进园山街道保安社区,俱乐部设立了参赛门槛较低、普及度较广的投篮比拼环节,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到了篮球运动健身中,三分投篮比赛的胜者还与深圳男篮球员容子峰进行了一场比赛。此外,俱乐部特别邀请了前中国男篮U15教练组成员、深圳新世纪烈豹男篮精英特训营特聘专家刘智担任授课教练,为社区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带来了篮球精英公益训练课。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调动和统筹社会各界力量,扶植保障体育人才、积极宣传体育事业、全力助力公益体育活动,促进深圳体育全面、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携手理事、荣誉理事、合作伙伴,一起践行体育公益,积极推动篮球运动和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