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知史爱国,园山街道开展儿童友好科普路径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园山街道启动"大美园山·童创未来"儿童友好科普路径游学活动,20组亲子家庭参与。

  据悉,为贯彻深圳"建设具有全球超大型城市特点和国际影响力的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总目标,园山街道设立了"蓝色科普路径""绿色生态路径""红色文化路径"三条各具特色的儿童友好游学路径,充分立足于儿童未来,建设具有影响力、创造力、生命力的儿童友好型街道。

  此次科普路径游学活动是深圳市系列庆祝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儿童友好科普路径全程共设有4处打卡点,小学员们及其家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兰桂书室,参观了"园山红色印记"主题展览。

  随后,孩子和家长们来到乔丰创客中心童创部落,体验3D打印科普课程及攀岩活动,在银英航空科普基地体验了航空双语课程、美国塞斯纳-172模拟机实操训练、航模组装,在全球鹰无人机科普基地体验了无人机理论科普、模型装配、飞控训练。

  一天下来,同学们学习了党史知识,锻炼了身体,还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通过体验式参与,启发了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今天的游学路径,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红色印记主题展览。我们领略到了党的伟大,同时也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从小学党史、感党恩。"活动现场的学生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