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深圳最强爬坡赛事在园山这里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6日,被誉为“深圳最强爬坡赛事”的园山街道第四届自行车爬坡赛在西坑绿道隆重举行,200多名骑行爱好者从西坑社区工业路口出发,途径风景优美的西坑绿道、谭仙庙,到达终点山顶电视发射塔,全程5公里,爬升高度460米。

  活动现场,选手们如离弦之箭,依次冲出起点。骑行车手身着鲜艳的专业服装,在微微凉风中,沿着生态优美、空气清新的西坑绿道骑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个个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程良琼以 18分44 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公路组第一名以及2020年“最佳爬坡王奖项”;龙秀辉 以 19分47 秒的成绩获得了山地青年组第一名;张建国 以 21分16 秒的成绩获得了山地壮年组第一名;李雪以女子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

  11月为龙岗区“全民健身月”,园山街道将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丰富群众文体娱乐活动,增强居民幸福生活指数作为街道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将最强自行车爬坡赛打造成园山街道传统品牌赛事,传递健康骑行、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更好展示“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2081108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