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园山|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7日晚,在大与文体中心篮球馆,园山街道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篮球比赛总决赛的号角吹响了!现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所有人都在期待冠军的诞生。

  本次比赛由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园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共事务中心)、党建工作办(总工会)承办,赛程历时10天,分为机关组和社区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吸引了街属机关、所辖社区共13支队伍150余人参与。

  每一场比赛,各队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杀,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竞争势头;赛场下,大家又能友好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他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园山风采与园山活力。最终,机关组方面,应急管理办获得第一名,党建工作办获得第二名,综合行政执法办获得第三名,公共服务办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服务办获优秀组织奖。社区组方面,荷坳、西坑、保安社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比赛的得分王为荷坳社区廖杨凡,总得分191分。总决赛MVP为街道应急管理办谢元荣。

  接下来,园山街道第四届乒乓球赛、自行车爬坡赛将于12月初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20110113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