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为园山添上新绿,园山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日上午,龙岗区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率队,前往大康社区大万居民小组廖哥窝荒地(阿波罗山水二路东南侧山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街道处级干部及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共50余人以实际行动为园山大地添上新绿,现场共种植樱花树苗200余棵。市疫情防控指导组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劳动的人员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拿起铁铲,两三个人一组,有的栽苗、有的扶直、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大家有序分工,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环境增添一抹绿。参与人员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紧绷环境保护这根弦,为建设大美园山而努力奋斗。

  由于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参加植树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好防护口罩,街道城管办也提前准备了75%酒精消毒液、免洗手部消毒等疫情防控用品,确保全体植树人员安全顺利开展植树活动。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意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