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园山街道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6日下午,“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园山街道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暨“巾帼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在荷坳会堂拉开帷幕。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妇联主席高云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向一直以来热情参与志愿服务的巾帼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今天的“巾帼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标志着园山街道巾帼志愿者服务事业掀开了新的一页,并鼓励姐妹们继续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为园山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举行了“巾帼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并为街道机关、荷坳社区、银荷社区、保安社区、大康社区、安良社区、西坑社区等7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此次授旗的7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当中,用真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素质展示巾帼新风采、传递巾帼正能量,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创建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使广大妇女同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园山街道妇联及早谋划、广泛动员辖区妇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展示辖区妇女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产业园山、活力园山、大美园山”贡献巾帼力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为园山姐妹们送上了精彩的节日“礼物”。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妇儿法规、平安家庭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答题。

原创反家暴小品《教训》让观众了解当权益和安全被侵犯的时候,怎样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和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