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想要对你说声谢谢,园山最美“河小二”!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河小二”成立于2018年4月,队伍20人,是一支属于园山街道的志愿者队伍,它旨在荡清黑臭、治水提质,为园山人民守护每一滴水资源。每周组织义工在大康河、四联河、梧桐山河开展“治水提质”活动,2019年至今累计服务人数200余人,服务时间600余小时,清理垃圾80余袋,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500余份。

  3月17日,在翁祖灏翁叔的带领下,“河小二”20名义工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园山街道办后门的梧桐山河道开展“治水提质”活动,园山街道办团工委负责人也陪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由于“河小二”义工长期坚持环卫服务活动,园山街道的几条主要河道及周边环境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