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大康社区组织开展“探索自然、放飞青春”主题团队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团员青年的团结协作意识,激发社区青年形成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上午,大康社区团委组织社区团员青年开展定向越野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拓展基地教练简单介绍完比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后,开始热身,队员们都迫不及待想尽快投入比赛中。

  定向越野活动开始后,队员们已迫不及待地朝自己的目标点进发,每个组在队长的带领下,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有的在茂密的树丛中穿梭,有的在道路上狂奔……一路上汗水与欢乐与他们相伴,每组队员需通过密切配合、良好合作,必须找到12个任务点以及完成相关规则才算完成任务,最后按时间长短决出排名。

  活动分为团队比拼、自由挑战以及辅线任务三种形式。采取积分制,团队比拼分数+自由挑战分数+辅线任务积分,积分最多的小组为第一名,并领取奖励。如有分数相同的组,安排加项。整个活动过程中,队员们不畏炎热劳累,在景区里来回奔跑,挥洒汗水,过关斩将,最后通关成功。

  此次团委活动旨在让社区团员青年受到良好的启发,不断提升社区团员青年的大局意识、团队协作意识,也增强社区青年动手能力、思维能力,活动得到广大社区青年的赞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机会与邻里、同事们一起全身心的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徒步行走在园山各处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与队员们同心协力、一起努力完成目标。大家一致感到很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