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高手如云!“园山·颐安杯”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日,经过两天100多场的激烈角逐,2019“园山•颐安杯”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肇庆埃森图尔网球队决胜盘挽救两个赛点抢七险胜龙岗网协·大生队,成功夺冠;大美园山网球队击败龙岗网协·深大极光队,把季军奖杯搬回家。

  本次比赛于11月2-3日在园山大生(乐城)体育中心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的24支网球队参加。赛事高手如云,包括两届亚运会男单冠军潘兵,原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多年全国业余网球赛总冠军毛亮、陈亚东等,以及众多网坛新星黄哲皓、陈雨昕、杨颖怡等网球大咖们齐聚大美园山,这也是近年来全国业余水平最高的一次网球团体赛之一。

  本次比赛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承办,大生体育有限公司、龙岗区网球协协办,颐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比赛全程实时比分直播、网络直播。

  “园山•颐安杯”业余网球团体公开赛采用团体赛制,由三个项目组成,分别是男子双打(100+)、混合双打(80+)、男子双打(60+),本着“高端、专业”的初衷,赛事设冠军奖金高达3万元,总奖金10万。

  高手较量,自然是看点十足,不到最后一刻,究竟谁能胜出都仍有悬念。赛场上你来我往,选手配合默契,不断试探,发现并抓住对方弱点进行进攻,紧咬比分,最后才能取胜,此次赛事的激烈程度几乎不亚于网球职业赛事。

  “这次比赛的水平比较高,有很多高水平的选手来参加比赛,打到决赛了,都比较激烈。”龙岗网协·深大极光队选手毛亮说道。作为龙岗区引进的高水平选手,他还将代表龙岗参加即将开始的深圳市“网协杯”网球赛,此次参赛也是一次备战。他见证了近几年来龙岗网球运动的发展,“整体感觉一年比一年好,龙岗也引进了一些高手,氛围也越来越好了。”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是龙岗区园山街道第一次举办,着力打造园山网球品牌。园山街道通过此次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力广的网球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展示大美园山,产业园山、活力园山的街道健康形象,努力将这个比赛打造成传统品牌赛事,传递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