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送曲艺进社区,“快乐龙岗游·曲艺大篷车”系列活动走进园山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快乐龙岗游·曲艺大篷车”龙岗文旅打卡系列活动的曲艺专场演出走进园山街道马六村。

6.jpg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笑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为“文化·新生”龙岗区第六届优质公共文化服务项目遴选大赛资助项目,系列活动包括两场演出和两场快闪。

  7.jpg

  活动现场,相声、评书、快板等数种曲艺形式轮番上场,大展曲艺之魅力。经典节目和原创主题节目相结合,为龙岗区群众带来曲艺味的文化大餐。

  8.jpg

  观众席的居民有的录制短视频,有的更直接用自己的账号开起了直播。台上的曲艺演员们用自己的实力演出,换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