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活力园山

《园山潮生活》精彩发布!一册带领游客“打开”园山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只管奔赴,恣意潮玩!日前,新鲜出炉的《园山潮生活》,以全新方式呈现和传播,一册带领游客潮玩园山,打卡解锁园山街道各种自然人文景点,寻踪觅影园山各类美食味道、茶饮咖啡,在深圳探寻和诠释另一种生活方式。

  据悉,《园山潮生活》由龙岗区园山街道委托专业机构以全新方式进行采写制作,为龙岗区首本导览型悦读本,以园山版《清明上河图》之美,助力深圳文旅高质量发展。

73个示范点精彩呈现

  继此前《这就是园山》新型读物获得多方面关注后,园山街道立足辖区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结合全街道特色企业和品牌产品,实地遍访各社区、企业、商户,以全新方式探索潮流玩乐生活、助力深圳文旅高质量发展。

4.jpg

  《园山潮生活》

  “这是一册属于深圳的园山版《清明上河图》。”据策划执行方介绍,历时半年精心打造的《园山潮生活》,共包括探游、潮玩、乐食、慢饮、美居、畅行和趣购共七章14节,采编拍摄团队实地寻访园山全域,最终遴选出73个示范点进行精心编辑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颇受大家喜欢的《园山潮生活》封面卷轴图,创新借鉴了展示北宋市井百姓安居乐业、繁华生活场景的《清明上河图》,采用电脑手绘、写实工笔的方式,展现出当代国潮的风格气息,表现出园山美好自然人文和生气勃勃的生活状态。  

以文旅体验再造全新潮流

  “五一”期间,在园山街道辖区内的各大景区景点、重要文化场所和人气爆满的美食坊馆,全新亮相的《园山潮生活》赢得游客和商家及市民的纷纷点赞,不少园山商户认为“别出心裁、太接地气了”“打开园山、打卡园山,这本册子来得太及时了”。

  据了解,园山街道除了近期全新推出《园山潮生活》导览册外,还推出了同名的“园山潮生活”微信视频号,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的精彩内容和景点推荐。市民通过关注“园山潮生活”微信视频号,可以发现更多的“园山宝藏”。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发挥《园山潮生活》的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园山街道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打造更多的精品景区和旅游产品,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