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大美园山

青少年在线上了解环保知识,线下收获种植盲盒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1日,园山街道银荷社区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了“呵护绿色 拥抱春意”环保活动,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用有趣的线上分享和“种植盲盒”,带领20名青少年收获了种植初体验。

  活动中,银荷社区青少年积极分享了他们在社区中发现的植物,进而意识到,一株株植物为社区带来了荫凉和绿意,还兼具防尘降噪的功能,对居民的生活大有裨益。在社工引导下,小朋友进一步了解了植物对环境的保护作用、植物的生长要素等知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树木植被等自然资源,自觉爱护社区花草树木,积极参与种植花草树木。

  除了线上交流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孩子们还分别从银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取了种植盲盒,一个个种植盲盒给孩子们带去了惊喜,也化作了他们动手种植的催化剂。不少小朋友是首次开启种植的奇妙旅程,从种子开始,他们可以观察植物生长的特点,通过耐心呵护绿植,他们的动手能力和环保意识也将进一步提升。

图片1.png

孩子们展示领取的种植盲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