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大美园山

园山街道举办“大美园山·精彩蝶变”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举行“大美园山·精彩蝶变”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对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4个职能部门与6个社区分别认领了《“大美园山”蝶变攻坚项目任务书》,通过挂图作战的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环境品质与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争取三年实现园山大变样。

  《“大美园山”蝶变攻坚项目任务书》不仅明确了攻坚项目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攻坚时间、考核内容等,也促使各相关责任人时刻保状态,以冲刺姿态抓好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同时,立足全局制定了蝶变方案,具体将实施公园城区、“一河三廊”、美丽花城、活力城村、“厕所革命”、颜值提升、洁净龙岗、垃圾分类、补齐短板、市容整治、精细管理、改革创新等十二大行动,深入开展环境提升攻坚,争取一年见成效,两年大跨越,三年精彩蝶变。

  例如高标准谋划西坑社区城中村品质提升示范点项目和郊野公园等项目,高品质建成6个社区花景门户和29个城中村景观标识,高质量打造一批精品花城项目,塑造“无处不飞花”的街区形象;完成梧桐山河和大康河7.9公里碧道建设;打造一批品质较高、富有特色的公厕,垃圾转运站、集贸市场全覆盖改造,城市管理基础设施短板基本补齐,以良好的城区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相关工作人员认领《“大美园山”蝶变攻坚项目任务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