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大美园山

园山街道书记到梧桐山河检查河道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1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到梧桐山河检查河道治理情况,党工委办、水务管理中心、执法队、西坑社区工作站、中电建十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梧桐山河围湖东路桥问题点,该问题点为临河居民私接排水管道将生活污水排入河道。龙岗排水单位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对该处排污口进行封堵,并将居民排水管道引入临近污水管。桂军昌书记对立行立改的单位表示赞许,指出该单位的做法从人民的角度出发处理问题,值得各施工单位学习。

  桂军昌书记强调,绝不能让任何一滴污水流入河道,若有山泉激流的优质水源要释放到河道内;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切实履行河长职责,还是要用脚步来丈量河道,不能只是站在岸上看看,只有真正进到河道里面,才能发现更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