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大美园山

园山街道领导组织推进街道水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组织推进街道水污染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正红,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国雄,区抽调干部,以及水务管理中心、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上汇报了近期水污染治理工程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案。

  丁正红主任要求,参建单位要认真吸取“4.11”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兴工程;参建单位要针对迎检问题逐一追根溯源处理,做好安全措施,提高群众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打造美丽园山水润园山的生态景观河道。

  桂军昌书记强调,设计要高标准针对性全覆盖,彻底实现全面消黑除臭目标;要做好十九冶收尾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交接后方可签字;要高度重视工程安全问题,尤其是暗涵工程安全隐患复杂,做好安全措施;管理问题:监理单位工作人员和水污染治理技术管家要落实好管理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做好群众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