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产业园山

区领导率队到园山街道开展服务挂点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4日下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到园山街道开展服务挂点企业工作,调研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扎根龙岗做大做强。

  龚祖兵一行先后来到深圳秋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秋田微电子)、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邦彦技术)深入调研。据了解,秋田微电子是园山街道第一家上市企业,邦彦技术则是今年初正式搬到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每到一处,龚祖兵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就企业反映的用地、招工、交通、燃气、员工子女上学以及核酸检测需求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龚祖兵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下大气力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龙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相关部门及街道要主动作为,精准对接,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扎根龙岗做大做强。

  龚祖兵强调,在落实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企业的同时,还要着眼长远、主动担当,围绕区委“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就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的公共基础设施、服务机制平台等方面提前谋划,全力推动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又好又快发展,并为园区企业创造更大、更优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