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产业园山

掌动态,解难题,园山街道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把握发展动态,洞悉需求,解决难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廖少达带队走访辖区深圳秋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百分百感觉服饰有限公司。

  密切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及时把握企业需求,才能做到精准服务企业。8月20日,廖少达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深圳秋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重点项目——入库市重点产业项目库和创业板上市的进展情况。作为国高企业的秋田微电子,近期已顺利通过深圳市重大产业项目的遴选评审,并获得由深圳市发改委颁发的"深圳市2020年度重大项目证书"。同时,企业创业板上市也传来好消息,预计近期完成创业板上市的评审工作。

  了解项目进程,凸显街道服务企业的细致,而纾困解难,才是真正将服务企业落到实处。针对企业面临土地到期搬迁、用地需求难题,为进一步协助推进企业供地项目事宜,留驻优质企业,廖少达带领经科办陪同秋田微电子负责人到区投资推广署进行沟通座谈。经初步沟通了解,区投资推广署已将该企业供地纳入计划,预计明年二季度开展相应的供地工作。

  针对深圳市百分百感觉服饰有限公司厂房建筑合整治的需求,8月21日,廖少达带领经科办走访调研深圳市百分百感觉服饰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综合整治进度,目前现有的综合整治方案已上报到区工信局。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协助百分百感觉公司,推进其所在园区的综合整治改造升级工作,做好增加辅助性设施综合整治项目的实施和后期验收工作。

  领导带头走访,掌握企业动态,纾解难题,这是园山街道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企业服务永远在路上,接下来,园山街道将在走访调研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创新服务方法,联动社区,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服务好扎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优秀企业驻足园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