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产业园山

产业园山丨大运软件小镇卧虎藏龙,高科技企业烯湾科技估值超过1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大运软件小镇位于深圳龙岗产学研核心的大运新城南端,小镇占地14.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共有70多栋建筑。自2013年开园以来,大运软件小镇立足“创智、创新、创资”,通过企业聚集、资源聚焦、要素聚合,陆续被授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省A类(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深圳市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产业园区、深圳市智能机器人产业园、深圳市知识产权孵化基地等荣誉,已经成为龙岗区创新发展的资源高地和迎接“深圳东进”战略的前沿阵地。

  深圳烯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在深圳注册成立,位于园山街道大运软件小镇,在碳纳米管纤维领域有着多年技术积累,掌握了高性能基础材料领域的系列核心科技。通过自主创新开发,烯湾科技仅用不到两年时间,率先突破碳纳米管纤维产业化瓶颈。生产的高性能碳纳米管纤维、阵列碳纳米管粉末、碳纳米管导电导热膜等系列产品性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可广泛应用于高铁制造、海洋工程、芯片电路、新能源电池等高性能民用领域,被业界誉为“下一代新型高性能纤维材料”。烯湾科技的研发成果及发展前景受到业界和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目前估值超过1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高性能纤维领域的重要创新力量。

  烯湾科技实验室

 高分辨电子显微镜下两根碳纳米管纤维纽结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