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产业园山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多!园山至今已有159家企业成功通过认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过去的2018年里,园山街道共有125家企业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区下达任务数79家,超额完成58%;且通过认定56家,通过率为49%,高于全区通过率,获得区科创局的致函感谢。

  为协助更多企业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激励企业开展2019年国家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近期,园山街道联合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在大运软件小镇举办国高企业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吸引8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氛围热烈。

  宣讲会上,街道经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做好国高等政策推送以及跟踪辅导服务。区科创局李工为大家介绍了龙岗区的国高企业总体概况,他表示龙岗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对国高申报成功企业及纳入市重点培育库的企业,都将会给出比以往更加优惠的扶持政策,希望企业积极申报。市高协孙晶老师对国高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注意要点和优惠政策一一进行详细解读,并通过实际案例,来分析在实际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前为企业申报打“预防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