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产业园山

产业园山丨坐拥600万粉丝的红色新媒体大牛就在园山大运软件小镇!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关注城市品质生活的新媒体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城市提供最全面、最可靠、最方便的城市生活指南,已深度布局综合资讯、美食、旅游、娱乐等生活领域,是深圳新媒体行业的新锐领导企业和重点文化企业。

  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深圳全接触”“深圳优生活”“吃喝玩乐深圳游”等10多个微信矩阵账号。粉丝体量已突破600万。各账号在网易、搜狐、微博、企鹅、新浪看点、一点、QQ触电等网络平台均有同步账号。在东莞、珠海、惠州拥有“东莞全接触”“珠海全接触”“惠州全接触”等10个区域账号,粉丝总量160万。

  3月9日,深圳首个拥军优属互联网平台——“军人优选”小程序正式对外发布。据了解,“军人优选”小程序在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由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开发。此项目旨在以微信生态为平台,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用户为中心,通过一系列线上窗口提供和福利发放,让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尊重和关爱,享受到实惠和利益。发布会当天,军人优选还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聚成股份·华企商学院相继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次合作,天虹商场除了通过满减优惠、免费停车等方式共给出价值一百多万元的优惠之外,还专门开辟了军人优选收银通道,让他们能享受更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