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产业园山

园山青年到大运软件小镇现场学“创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下午,园山街道创享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50余名园山创业青年前往大运软件小镇吸收创业“能量”。

  当天下午,创业青年们来到大运软件小镇,了解了小镇的创新创业环境、园区扶持政策和园区明星企业。随后,他们前往小镇孵化的重点企业全球鹰无人机公司,听公司高管分享创业“干货”。

  “几年前,大部分人对无人机的概念是‘很有趣但没什么用’,但我们的团队已经通过近年来的研发和实践证明,无人机可以应用在很多领域。”全球鹰无人机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创业青年们介绍了该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在勘测、军事、农业、救援等方面的作用。“无人机可以给农田喷药,一天能喷800亩!这在我们老家可是个商机。”分享活动中,有青年忍不住大声感叹,引得大家纷纷叫好。

  创业青年们还参观了捷迅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现代科技在医疗服务中的应用。此外,他们还开展了一场创新创业座谈会,谈自己的创新创业思路、创业遇到的困境,并就相关政策等提出疑问。

  据悉,接下来还有六场创享会活动,其中三场将是政策讲堂。此外,创享会系列活动还开设了‘创业急诊室’,创业过程中遇到具体困难,可以来‘问诊’,尽力帮他们找到症结、链接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